空.jpg

 

詞曲:George Yeh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不知不覺 過了幾個月 日與夜 交錯構成我的世界

門外鞦韆 搖曳著思念 一點點 幻化成我的每一天

你不會懂 我心裡的空 就像風 下一刻就無影無蹤

我也不懂 什麼在心中 想不通 為何我會無所適從

 

閒暇散步 楓葉在飛舞 落了地 靜靜隱入暗淡塵土

你像孩子 在空中寫字 一筆筆 訴說著我們的故事

我的心中 藏著一個洞 那就是 你離開後留下的空

你能不能 懂我的心疼 放過我 在回憶深處的傷痕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