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眼鏡.jpg

 

戴了二十多年的眼鏡,眼鏡對我來說,就像衣服一樣,乾淨是最重要的。可是,衣服髒了可以洗,那眼鏡呢?

 

問號.jpg

 

過去常用拭鏡布擦眼鏡,像鼻托(ps. 眼鏡上用來撐住鼻子的地方)等面積小的部位很難清理(我用過棉花棒,還是不太乾淨);特別是像我這種皮膚容易出油的人,鏡面常因表皮油脂而變得模糊也就算了,整副眼鏡還時不時泛著油光

 

ORZ.jpg

 

直到有一天,我覺得近視度數好像加深了,找了空檔跑去眼鏡行驗光;和店員聊天的時候,他偷偷告訴我應該怎麼處理髒掉的眼鏡

Blog圖片-002-momo.png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