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顏知己.jpg

 

在鏡子前的Anita顯得有些猶不決好友Bryan則是有些不耐煩。
「Bryan你覺得哪個唇膏比較?還是唇蜜比較自然我總覺差不多
這個吧!」
那眼影呢這個會不會太艷這個好太淡了」,看著Anita在一排眼影液中東挑西揀、不斷比較的模樣Bryan不禁搖頭。

 

好氣色看這裡

 

Bryan是Anita的青梅竹馬在高中前兩個人一直是同校同學經過三年純男校/純女校的高中生活之後兩個人分別考上相距不遠的大學大學期間兩人的生活逐產生了不同Bryan半工半讀Anita則遊走於令人眼花撩亂的社之間地揮霍青春。

 

「為什麼妳那在意跟Andrew碰面這件事
第一次嘛總是要給人家一個好印象」,Anita一面修眼線,一面回覆Bryan
夠美啦真是麻
你在吃醋嗎?」,Anita瞥了Bryan一眼
託,妳又是不是我的菜
那誰是你的菜啊說啊!」,Anita一時興起開始對Bryan猛打。
喂喂喂妝化一半不要跑出來嚇人
對齁算了美美地去約會比較重」,Anita坐回梳妝台修眼線
早知就不介紹Andrew給妳一點好康都沒有。」
你也沒說想找什麼樣的女朋我怎麼幫你介紹?Anita倒是理直氣壯Bryan只能輕嘆一口氣。

 

 

「我記得小時候的妳不是這樣子Bryan搭著Anita的肩。
哎喲今天怎麼這麼肉麻?捨不得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哦Anita笑鬧之間移開了Bryan的手
說什麼傻話從小看到大看到都麻Bryan的嘴可不會輕易投降
關係,今天心不跟你計該出門了
一起去?」
你載我比較快啦
…」

 

「我走了以後,麼樣?Bryan不及待地問
不錯啊跟我的預差不多不過為什兩個會那Andrew看都不像是你那一掛的
我廣結善緣啊真的在一起記得通知我」,Bryan正打算轉身離去Anita一把拉住他的手,「」,Anita的軟語呢Bryan打了個哆嗦,
妳比我還肉麻
我是女生啊!」,一陣打鬧後兩人相視而笑。

 

致Anita  //編曲George Yeh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從小就認  比男孩子還淘氣  人不手軟  挺朋不怕麻

作為妳的玩伴  是個小跟班  笑我沒膽  我只希妳平

 

任妳哭任妳笑  任妳盡情地胡  有我在妳知  我就是妳的城

一路互相依  一起瘋一起煩  一起哭一起笑  就這樣一直到老

 

走進不同校園  看到不同的世  第一次的分離  不安與新奇

在女孩的天地  妳學秀氣  我在男孩堆裡  學著逼自獨立

 

任妳哭任妳笑  任妳盡情地胡  有我在妳知  我就是妳的城

一路互相依  一起瘋一起煩  一起哭一起笑  就這樣一直到老

 

有一天  不再常碰面  在彼心裡  仍留著這段記憶

 

任妳哭任妳笑  任妳盡情地胡  有我在妳知  我就是妳的城

一路互相依  一起瘋一起煩  一起哭一起笑  就這樣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