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池上馬半馬獎牌-正面.jpg

 

1/19/2020,在經過了近5小時的奮戰,終於拿到了第4個全馬完賽獎牌(以參加了10個全馬賽事的角度來看,40%的完成率實在不高...^_^;)。在好友P的鼓勵(催促)下,開始構思如何呈現一路以來,參與路跑賽事的歷程;長考之後,決定從半馬作為起點(畢竟半馬也折騰了一陣子...)...

 

話說當初怎麼開始跑步?應該是P的提議吧,經過一陣子不太嚴謹的訓練,我踏上了半馬之路。

 

2013池上馬半馬獎牌-背面.jpg

 

賽事前一天搭了5小時的莒光號到台鐵池上站,靠著動畫打發了漫長又睡不著的旅程(主角整天以爺爺的名義發誓,死神威力和小學生柯南不相上下);到了池上已經是傍晚,吃完晚餐再整理隔天比賽的裝備,洗個澡就準備躺平了...

 

隔天搭乘接駁車到會場,風比預期中大得多(畢竟11月中了...當時不比現在...11月感覺還在過夏天),氣溫也不高。我和P報了半馬組,另外兩位同行的友人報了10K組。之前也跑過一些短程賽事(10/12K),第一次跑半馬才發現是完全不同的狀況;約莫15-16K之際,下肢開始出現狀況,髖/膝/踝關節陸續出狀況,"跑跑走走"大概就是當時的寫照。金城武樹和樹旁的奉茶雖然極為療癒,奈何對於身心俱疲的我仍然跑得十分吃力;更慘的是剛完賽後,又為了趕火車而繼續跑跑跑...我不想當大阪道頓堀的glico跑跑人...

 

第一次半馬就在一路追、趕、跑之中結束了,我只有一種感覺:累!!!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