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高雄馬路線.jpg

 

這是個人的第五個全馬(當時四連不完賽),也是第一次和A一起跑的全馬...

 

話說當時A由於公務繁忙,決定晚一點和我們會合;我則和PD夫妻檔先到高雄馬的會場報到並遊歷了武德殿、中山大學等地(事後檢討賽前好像不該走那麼路>_<),簡單地吃了一點東西,就回飯店休息了。

 

比賽當天,陽光普照。我和P、A一同出發,D則是跑超半馬組。前半馬,我還可以保持在2016台北馬的水準;後半馬,老毛病(就不好好照課表訓練)發作下,豐沛的隨手補給也挽回不了再度被關門的命運。我拖著沈重的步伐,卻只看到前往終點的通道上,已然封閉的鐵門....那就去拿便當吧....(^0^)

 

拿完便當,真的動不了了...聯絡了其他同伴;看到A,我語重心長(其實只是累到臉臭?)地說:"跑了這麼多次全馬都沒辦法完賽...我想我大概就這樣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跑了...",當時A只是勸我不要想太多(因為我們還沒那麼熟);只是看著A第一次全馬就上手,要一個糾結王如我不想放棄實在很困難(P,真是辛苦你了)....雖然後來還是一直跑就是了(標準的自打臉>_<)

 

後記:雖然我沒有在大會規定時間內完賽...但還是跑完了(大會規定時間6小時10分,我跑了6小時30分左右)。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