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大阪馬路線.jpg

 

2017年11月,一行4人透過旅行社的安排,開啟了第一次的海外馬之行。即便如此,土法煉鋼如我,還是沒有正面面對訓練的問題;然後報應就來了...

 

從關西機場入境的第二天,我們前往大阪城公園的會場報到,順道遊歷了大阪城。賽事當日,帶著旅行社服務人員推薦的止痛藥(事後證明,狀況太差還是救不了>_<),心存僥倖地出發;果不其然,12-13K左右,關節就開始發出痛苦的哀鳴。看到回收車就在隔壁街收割人頭,只好努力跑;每一關比打機台還刺激,看到工作人員賣命地鼓勵我們向前衝,我實在很怕他們會心臟無力....

 

掙扎了13K(25-38),"舒適"的回收車還是把我帶走了;這次我還是那個DNF的人,和高雄馬不同的是,上次跑超半馬的D,升級打怪成功(第一次全馬就上手!?),我只好怒嗑燒烤來安慰自己(啊不就是沒練跑不好?)...

 

已經第6個全馬了,到底什麼時候會完賽呢?(謎之音:都不好好練要怎樣完賽啦!!!)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