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東京馬.jpg

 

在好運的加持下,我和PDA組成2019東京馬旅遊團(沒錯,我跑,他們旅遊...>_<);下機 Check in 後,我們趕往台場報到順便逛逛...

 

 

賽事當天,起跑前1小時的大雨+5度的氣溫"確保"了辛苦的一天;20K左右想要上廁所,排了10多分鐘才解決,接著一路邊跑邊吃(30多K有能量膠補給,要多少有多少)。

 

跑到35K,老毛病又犯了;不得已只好開啟步行模式。然而,越來越僵硬的關節,竟讓我在距終點3K/還有2小時關門的狀態下,萌生棄賽的念頭;簡單地活動全身之後,燃燒最後的小宇宙衝向東京車站附近的終點....

 

繼第一次台北馬之後,第二次失溫;所幸到飯店的距離仍在能力可及的範圍,趕緊拖著凍僵的身體,回飯店解凍...

 

2019東京馬-正.jpg

 

事後,P告訴我他們曾在雷門等我,不過因為沒有我的號碼,沒辦法追蹤我的位置;我心想,還好沒追蹤,不然就成了東京悲慘物語了....

 

2019東京馬-反.jpg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