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悟.jpg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詞曲:George Yeh

 

沉浸在微風裡 喚起遙遠的回憶 是是非非種種 恍如無邊際的夢 曾經不斷地走 不想在原地守候 美其名為探索 抑或是不想錯過 

漸漸漸漸漸漸 時間過了這麼多年 慢慢慢慢慢慢 迷茫如潮水般泛濫 一天一點一點 思路不經意地浮現 我慢慢地回顧 是不是這就算頓悟

我不想哭 因為不想認輸 眼前的路 才不會看不清楚   簡簡單單 回不去初心已亂 彷彿太難 不能再回頭看 我想我不夠勇敢

離開我的故鄉 提醒自己要堅強 靜靜紅了眼眶 依然在意的眼光 一直一直地想 持續不斷地徬徨 我終於真的累了 放下一切的抉擇

躺在熟悉的床 我已無力再去想像 這漂泊的日子 是不是該就此終止 每一天的天亮    心就漸漸充滿力量 每一天的天黑 我卻不知如何面對

我不想哭 因為不想認輸 眼前的路 才不會看不清楚   簡簡單單 回不去初心已亂 彷彿太難 不能再回頭看 我想我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