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水鴛鴦.png

 

露水鴛鴦~One Night Couple 露水鴛鴦~One Night Couple 露水鴛鴦~One Night Couple 露水鴛鴦~One Night Couple

 

 

詞/曲/編曲/製作:George Yeh, 唱:George Y.

 

你我鬥陣彼一眠 凋柴烈火的情意 你的溫柔親像是 春天花蕊的香味

 

我一直袂當袂記 你講做伙過日子 誰知時間一直去 你完全攏無消息

 

 

毋通放我一個人 孤單毋是我的夢 露水姻緣遮多冬 我的心情袂輕鬆

 

毋通放我一個人 無聲無說尚毋通 露水姻緣遮多冬 要我等到佗一工

 

 

想到彼眠的甜蜜 怨嘆你遮爾薄情 相愛的點點滴滴 對你到底算啥物

 

凡勢你已經袂記 有一個人在等你 窗邊雨水滴落土 賰我一個在艱苦

 

 

毋通放我一個人 孤單毋是我的夢 露水姻緣遮多冬 我的心情袂輕鬆

 

毋通放我一個人 無聲無說尚毋通 露水姻緣遮多冬 要我等到佗一工

 

 

毋通放我一個人 孤單毋是我的夢 露水姻緣遮多冬 我的心情袂輕鬆

 

毋通放我一個人 無聲無說尚毋通 露水姻緣遮多冬 要我等到佗一工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