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  詞/曲/編曲:George Yeh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一條線  搦咧手的是我的牽掛  另一旁  看袂著的是妳的真心  放妳自由去飛  予妳四界去踅  我著踮遮等妳來作伙

 

一陣風  吹過我無表情的面容  一陣雨  沃咧我的身軀澹糊糊  心越來越平靜  妳問我啥原因  開始瞭解看破的心情

 

凡勢咱的緣份就到遮  以後攏要換人作伴  妳像風吹越飛越遠  我要放手  莫耽誤妳青春  定定聽人講  感情是衝磅  越頭看  才知影自己戇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