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渣打馬路線.jpg

 

寫了幾篇路跑心得之後,發現時間軸的發展好像不太對...仔細回顧了之前的印象,原來漏掉了2014年的比賽(因為太悲慘而選擇性遺忘?)。首先要補上的是2014年的渣打馬,話說本屆渣打馬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相當具有紀念性;不過當初參加時也沒特別注意,只記得是P問我有沒有興趣挑戰全馬...想想好像試試也無妨,就答應了。

 

但是...事實似乎不是我這個初心者想得到的...跑完前半馬之後,前所未有的痠痛與疲憊如海浪般襲來;邁向圓山河濱公園的路上,我遇到了P。他看到我的臭臉,一時也不知該說什麼。抵達圓山河濱公園後,二話不說直接找附近的回收車(PS. 我不行了...XoX)。回到終點之後,等到了5.5小時內完賽的P;感覺上他有些疲乏,移動似乎不太順利;細問之下才知原來他似乎受傷了(PS. 好像休養超過一年X_X)。

 

即便第一次的全馬如此艱辛,我還是沒特別考慮執行有效的訓練計畫,而是汲汲營營於如何偷時間完賽(人性本懶/僥倖心理),這也造就了我40%的全馬完賽率...至於那些未完賽的全馬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有機會再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