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北馬.jpg

 

寫完上一篇2014三重馬之後,發現原本想順著時間軸回溯來重頭記錄;然而糾結於是否要把半/全馬分開寫的過程中,時間軸又亂了(A型處女座的老毛病...)。在意外發現上面那塊獎牌後,想想還是來補全一下吧...

 

2013台北馬-route.jpg

 

台北馬的半馬行程大致相當方正。2013年跑完池上馬之後,對於半馬已有一定的概念;不過老天爺總是喜歡開我玩笑,連綿不絕的雨勢讓人更加無力。賽後聚餐的我,言語間牙齒不斷相撞,格格作響;席間眾人竟能瞭解我的話...如今回想起來,不禁為他們的理解力和我的忍耐功夫感到驚奇;可能也是這樣子奇怪的表現吧!P在上捷運前忍不住問我:"你在發抖嗎?",我答也不是(牙齒不斷相撞),不答也不是(可能真的太明顯了),只能報以招牌傻笑...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