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彼一工-CD Baby.png

 

詞曲:George Yeh

恬恬坐佇窗邊 收著批的彼一暝 我毋知為啥物 面紅紅閣目屎滴 

想著三年進前 第一擺兩個人見面 我心內想袂到 有一工想欲佮你到老 

共你做伙七逃 袂記會生活中的煩惱 你予我一个夢 予我平靜的心閣振動

定定心內咧想 咱的未來是啥物模樣 等無你的消息 我煩惱閣著急 

收著批的時陣 歡喜中有憂悶 一面讀批一面艱苦 那會行上這條路

你離開的彼一工 沓沓仔破碎的夢 你帶走了我的希望 心內閣一陣疼痛 

你離開的彼一工 沓沓仔破碎的夢 目屎一滴一滴流落來 你予我袂記會啥物是愛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