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fate.bmp

 

緣  詞曲:George Yeh

突如其來的改變   來不及好好沈澱  思前想後一遍遍  充滿混亂的一天

走進了新的世界  感動不斷地堆疊  久違的悸動瞬間  不能成眠的一夜

妳和我之間  漸漸沒了界限 慢慢才發覺 莫非這就是緣

不得不相信  這奇妙的連結 一起手牽手 感受這個世界

杯裡飄浮的冰塊  酒精讓我有點呆  妳笑著把門推開  從吧台走向大海

脫離了五光十色  妳為我作了選擇  雖然我強作鎮定  心只能向妳前進

妳和我之間  漸漸沒了界限 慢慢才發覺 莫非這就是緣

不得不相信  這奇妙的連結 一起手牽手 感受這個世界

 

Spotify.jpg apple_music.jpg YTM_logo_social_1200x630.png  yt_1200.png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