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Secret.png

 

秘密~Secret 秘密~Secret 秘密~Secret 秘密~Secret

 

 

/曲/編曲/製作:George Yeh, 唱:George Y.

 

表面的灑脫掩不住心中的寂寞 我們的關係終究走向最壞結果 

 

妳的眼淚似乎訴說妳並沒有錯 妳不知道的是秘密都盡在我手

 

曾經看著我的眼睛妳輕輕地說 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像水晶剔透 

 

雖然我們都一直努力不去犯錯 無奈方向完全相反就只能錯過

 

我不是妳的惟一就是妳的秘密 我們在一起只讓妳更肆無顧忌 

 

就算狂風暴雨回來就只有甜蜜 妳的軟語呢喃讓我就只想哭泣

 

既然專一對妳而言是個大問題 我不強人所難把彼此綁在一起 

 

祝妳回到自由的世界無拘無束 我也要走向沒有妳的另一條路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