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背~Betrayal.png

 

反背~Betrayal 反背~Betrayal 反背~Betrayal 反背~Betrayal 

 

詞/曲/編曲/製作:George Yeh, 唱:George Y.

 

妳用一句話 共我變做一個 傀儡

 

我用一句話 問出妳的一句 反背

 

我恬恬看妳的目睭 看到我心內的憂愁

 

想要分開嘛不要緊 簡簡單單話講乎清

 

妳佮我遮多冬 有啥物話毋通

 

兩人好好開講 妳想走我嘛願放

 

反背的人是妳 橫直妳袂掛意

 

我會恬恬離開 袂予妳歹過日子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