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錯了.png

 

我想我真的錯了~I think I was wrong in我想我真的錯了~I think I was wrong in 我想我真的錯了~I think I was wrong in 我想我真的錯了~I think I was wrong in 

  

 

詞/曲/編曲/製作:George Yeh,唱:George Y.

 

一封書桌上的信 道盡委屈的曾經 昨夜的默默無語 妳選擇悄然遠去

 

天真如我卻以為 能給妳要的安慰 如今再回頭去想 妳眼裡滿滿失望

 

我想我真的錯了 忽略了妳的快樂 卻依然洋洋自得 才讓妳如此抉擇

 

我想我真的錯了 造成彼此的隔閡 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想要對妳懺悔

 

妳已經離開三天 卻像經過數十年 我的心不斷蒼老 思緒也虛無縹緲

 

輾轉反側的深夜 才開始真正了解 原來在我的世界 妳佔據了某一頁

 

我想我真的錯了 忽略了妳的快樂 直到妳離開了我 空房裡獨吞苦果

 

我想我真的錯了 造成彼此的隔閡 雖然仍忘不了妳 卻不敢盼望奇蹟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