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羅妙楓的公寓。

 

Dear Karen,

Some people started to trace me and we may stop communicating for a while. Wait for my email. I’ll connect you if necessary.

John

 

收到訊息的羅妙楓,急忙回覆對方:

 

Dear John,

That’s all right. Just stay connected and take care.

Karen

 

 

兩週後,Perzis總經辦公室。

 

「總裁周梓方檢察官想針前總過世的情約談我們…」

 

「哦和公的系有異常到我身上了?」,羅士峰的臉微慍不屑的神情說明了一切。

 

「電腦犯罪防治中心清查之後,認定沒被入侵的疑慮;而我的協力廠電腦犯罪防治中心的說法並沒加以反駁羅士剛淡淡地回覆羅士峰。

 

「都火燒屁你怎還這悠哉?」,羅士峰忍不住發了牢騷。

 

「我剛剛問過律師…檢方手上的資料,並不能證明什麼…的是那隻在幕後操縱這一切的黑手羅士剛一語驚夢中人羅士峰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地點點頭。

 

「的確,是針來的想想有什人會這你是總經理,我是總裁…要把我們拉下來就可以…羅士峰像是想到了什麼,不語。

 

「總裁您跟我想的是同一個人嗎?」,羅士剛試性地問。

 

「哼除了那個丫還有誰爸從小就最疼她竟然為了一個窮小子就離家出走讓爸整天替她擔心你真的覺她下得了手嗎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爸爸呀!」,羅士峰原本激的情轉為惆悵,也開和緩了下來。

 

「妙楓的個端,愛恨交織之間難保不會誤踩紅線…」,羅士剛說起自的妹妹,上似乎亦有所動搖不若先前的冷靜。

 

「但是她怎侵入這多系統?是公開場所也就罷了難道有內鬼?」,羅士峰努地思他想得到的狀況。

 

「不,從醫院和我資安廠的反應看來她應找到了極為有力的幫手的是她隱於暗處,我們沒辦法請求司的協助…羅士剛似也極為頭痛(下期待續...)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