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下午,A醫院。

 

「羅醫師您好,感謝您今天撥空和我碰面。簡法醫告訴我當初是您申請羅總裁的大體解剖請問您為什麼這麼做呢?」,面對羅仿丁的么女羅妙楓,Gilbert不解地問。

 

「其實一開始也只是一種因為跟家父有一段不太愉快的過去,所以我一直沒有在Perzis集團工作。家父生病之後偶爾也會透過哥哥瞭解他的狀況他病故之後,我曾經和主治醫師討論他也不明白為什麼上個月他的病情會急轉直下所以我才想也許可以透過解剖找到一些蛛絲馬跡」,羅妙楓蛾眉深鎖,氣氛為之一凝。「看到報告老實說我也很意外我不知道這算業務過失嗎?還是」,羅妙楓欲言又止,這次換Gilbert的表情變得嚴肅。

 

「您指的是有人刻意為之嗎?這可是犯罪呀!」,Gilbert提高了音調。

 

「因為我對這樣子的狀況完全沒有頭緒,似乎也只能依賴司法單位的協助了

 

「當然,既然發現了問題,檢警體系自然不會袖手旁觀謝謝您配合如果發現任何線索,也請您通知我

 

傍晚,Perzis總經理辦公室。

 

「羅總經理,感謝您撥空給我;有些事想請教令尊住院期間貴府請了王止元先生作為令尊的照護人員,是嗎?」,Gilbert一面看著羅仿丁的次子羅士剛,一面提問。

 

「是,當初是我和我哥託朋友幫忙雖然王先生的經驗不足,但他的態度非常積極也頗細心此外聽說之前受訓時的評價不錯,因此我們決定請他幫忙」,羅士剛啜了一口茶,緩緩道出僱用王止元的原委。

 

「您常去探病嗎?」

 

「每週一、兩次吧畢竟我的空閒時間不多所以每次我去探病時,我會希望和家父獨處的時間長一點基本上都會請王先生迴避一下

 

「原來如此家裡還有其他人探病嗎?」

 

「聽王先生說,我哥也會來他對其他人就沒印象了

 

「想冒昧地請問令妹與令尊之間曾經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嗎?」

 

「呃您是從哪裡知道這件事呢?」

 

「是這樣的之前檢察官收到匿名人士的資料啟動調查,因此要求我協助調查先前和羅小姐碰面時,她無意中提到這件事所以我想藉這個機會和羅總確認一下

 

「沒錯,家父和舍妹確實曾因感情問題而有所衝突不過這跟家父的辭世有什麼關聯呢?莫非你們懷疑

 

「您誤會了,我只是依據檢察官提供的資料,逐一進行驗證罷了畢竟我才剛接到檢察官的指示,許多案情也不太清楚

 

「是嗎?那真是辛苦了」,羅士剛不免俗地客套一下。

 

深夜,Gilbert的公寓。

 

「看起來羅家的問題比我預期的複雜看來有必要瞭解一下羅家人之間的利益糾葛了或許會是一個突破口。」,Gilbert在睡前對著手機喃喃自語。(下期待續...)

 

【KINGNET】針孔錄影器.jpg

【KINGNET】針孔錄影器

 

arrow
arrow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